close
偷我東西的小偷

恭喜你成功偷到我東西了

我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勸你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帶著我的東西在街上晃來晃去的

不然我保證我一定打的連你老媽都不認識你

你欺負其他的弱女子就算了

很倒楣的是你惹到了老娘了

而且以我嗓門這麼大

要是被我逮到你的話

我看到底是你丟臉還是我丟臉

我一定讓對面的人都聽到你是小偷這件事

我在這裡詛咒你

從今以後變禿頭也不會發財更沒女人要

四肢殘廢去要飯還沒人給錢

性無能連吃偉哥都沒用

變的又蠪又啞又瞎因為你偷我東西就是白木的行為

過街被車撞

出門被狗咬

走路被雷劈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你老爸老媽沒教好你

長到這麼大連基本的禮義廉恥都沒學好我真為你感到可憐

你爸媽沒敎好你我不怪他們

但是請他們在家看好你不要讓你出來危害社會治安...Fuck u!!

你偷我東西沒關係

有種就不要被我碰到

不然我馬上讓你知道我高中是怎嚜打跑色狼的

而且我也會馬上讓你體會所謂罵髒話不用換氣的功力

如果你沒讓我碰到算你走運

讓你自己撿回了一條狗命

不過我還是要警告你

你偷了我的東西沒關係

我相信我自己未來有一天一定會賺回來的

可是你要記住我的詛咒

看看你到老是不是死的這麼悽涼...王八蛋!!

P.S.在此謝謝高小米跟陳阿傑中午在我最傷心的時候買Subway給我吃
讓我感受到這世界上還有溫情(感動)...
以後要是妳們兩個結婚的話
我就包個大包一點的回報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