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公司請了半天假跑去搞定我的頭毛

本來還擔心我的設計師Vicky不願意幫我燙溫朔的說

可是沒想到我一說她就答應我了

可能因為她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了

想先把頭毛搞定好讓我撐到她休息回來吧!!

另外她還很貼心的送我染+護

因為她說她受不了我髮尾退色太嚴重了

所以我今天染+燙+護才花了2000個銀子真是大開心

差點就要把Vicky抱起來轉圈圈了

不虧我今天還請她喝我最愛的50嵐8冰綠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Vicky的助理妹妹們今天不知道是死去哪了

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來上班

害她今天跟她朋友兩個人撐全場

洗、護、染、燙、剪她全部包辦真猛

而且她今天客人很多

所以我今天為了搞這顆頭毛搞了五個半小時才走出她們店

從下午兩點一坐就坐到晚上七點半

Vicky還一直跟我道歉

但是看在我們這麼熟的份上當然算啦!!

現在只希望我的頭毛可以努力撐到她回來的時候

我一定會聽話好好照顧我的頭毛的

希望到時候我的髮質可以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