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新聞說9成大學生對未來充滿焦慮

這幾天想想自己維持這樣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已經邁入第七年

距離大學畢業還有一年半的時間

維持這樣的生活已經遠遠超越了唸國小的時間

我想現在的大學生應該都很恐懼畢業

應該就只有我希望能趕快畢業吧!!

坦白說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已經感到疲憊以及厭倦

我花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學校的時間還要多

所以我常常說我是上班族我不是學生

常常問自己為什麼在公司已經又累還受氣之後還要去學校上課?!

很羨慕念日間部的學生有那嚜多的休閒空間

沒有公司及學費的壓力可以笑的那嚜開懷

我也想下了班去做一些想做的事

也許我已經比其他的大學生對未來已經做好準備職場競爭

但卻是以我的青春去換回這些準備

光憑教育是無法讓我成為人才

只有自己的努力才可以一步一步往上爬

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也許正如協理說的ORIX足夠養我到老讓我不愁吃不愁穿

或許又如其他人說的我畢了業可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anyway我只想早日擺脫這即將長達八年的乏味日子

我X你媽的台北!!

下個月就讓我遠離這塊土地去寸土寸金的HK好好的休息幾天吧!!

讓我去看看那邊是不是就像我所想像的那樣充滿了新奇

去HK我要吃吃吃

我還要銅鑼灣找浩南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