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人類比獅子老虎還要危險

人心險惡

永遠不知道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再背後捅自己一刀



每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誰說爆出來的一定就是真相

新聞不誇大有誰要看?!

在兩人面對面對質之前真相都尚未出現

最討厭的人就是把尚未證實的事到處張揚

搞不清楚事情就人云亦云

這樣只會給人感覺在落井下石

說穿了就是八卦

如果人真有這麼八卦的話

那我想"水果日報"門口每天應該都很多人在排隊



我想這樣做對妳應該也沒什麼好處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成年人可不可以用成熟一點的觀點來看待這件事情??

做人應該不用做到這麼苛薄比較好

留給自己一條後路也好

免的下次的主角就是妳自己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們

否則我想妳應該不會第一時間跑來看我網誌吧!!

只是與其擔心我們不如堤防自己身邊的人吧!!

妳以為我會發表什麼嗎??

很可惜讓妳失望了

我對他不會發表什麼的

相信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試煉

在此謝謝妳的關心

我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查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希望上天能給我更多的智慧與勇氣
我想這也是我想從此之後遠遠的逃離黑暗的金融界吧!!

在金融界前前後後也待了兩年多了

社會冷暖已經看的很透徹了

妳喜歡我也好 討厭我也罷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就只是敢講敢做而已

在人生的低潮點試著用"最好的心情面對最壞的事情"吧!!

這樣人生會好過些

當初在三年前我就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

秉持這個信念我才可以重新站起來走到今天

最後提醒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想人言可畏就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