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凌晨約2點左右花蓮發生了約6.3級的地震

台北規模約4級



昨天早上一進公司同事就問"妳昨晚有沒有沒嚇醒??"

我就反問說"為什麼我要被嚇醒??"

同事說"昨晚地震超大的哎...妳竟然沒被搖醒!!"

我很驚訝的說"真的嗎?!有多大?!"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昨晚發生了這麼大的地震

而我卻渾然不覺仍然睡的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

當我跟王媽媽說昨晚地震我都不知道

王媽媽竟然回我說"那很好呀!!表示妳上班真的很累"

OS原來上班累不累是要透過這樣的測驗啊!!

接著柯小蝸的電話就來了

也是問我昨晚有沒有被嚇醒

我依然跟她說我沒感覺到

我是早上進公司才知道這件事的

她直喊太誇張了

因為連尤阿乖、米粉都被搖醒了

就只有我完全投入在跟周公下棋

我想我應該要慶幸我家很堅固

否則我可能要睡到隔天早上手機鬧鐘響起才知道原來我家塌了吧!!

果然921生的孩子不是被嚇大的

就算遇到再大的天災人禍依然可以處變不驚



托柯小蝸的福

昨天因為她的一句話

"妳很Lucky耶!!妳今天要去考TOEIC模擬考就不下雨了"

接著過沒多久窗外就開始下雨了

我罵說"都是妳沒事說什麼Lucky沒下雨...結果就下了吧!!"

她說"這是遇水則發...只是對考試似乎沒什麼用"

後來又因為她"遇水則發"這句話

害我晚上TOEIC的模擬考的很差

可愛的柯小蝸請妳以後不要再說什麼好話了

好話被妳說出來都像受到詛咒一樣的恐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