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校還在放寒假
但這一個月真的比開學還要忙碌
沒有時間讓自己思考太多
只有每天時間一到就必須趕行程
所以沒什麼時間塗塗寫寫的
現在可能只能寫寒假回憶錄了吧!!

上個月去報名了駕訓班
遇到了一個比我還要認真
卻又要求嚴格的教練
於是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魔鬼訓練
就在今天
我終於考到了汽車駕照啦啦啦!!(拍拍手)

上禮拜雖然是大過年的
但是我還是被召回尚智幫忙
其實這次回鞋店打工雖然才短短的一個禮拜但感觸很多
回到了熟悉的環境、見到了熟悉的人、做著熟悉的事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時
為了要賺學費每天OPA四點半下班後就趕去西門町上五點半的班
假日也從不間斷的
以前我都會跟大家說賺錢就是我的興趣
現在也許大家問我還有這麼缺錢嗎??
我說錢是永遠都賺不夠的
但是這次回去除了是想幫豬頭海之外
也想看看我們工作態度是不是一樣
將來有沒有機會一起做生意
另外我自己也想找回當年的活力
還有以前年輕時那股賺錢的衝勁
畢竟待再辦公室久了安逸了
漸漸的都忘了自己當初那股賺錢的衝勁
記得那時候每天在外面工作的時間都比在家時間還要多
每天晚上回到家倒上床就睡了
這幾天見到以前幾個老同事
他們都以為我早就已經大學畢業了
我跟他們說我還在念書
他們問我是唸研究所嗎??
我說我沒有那嚜聰明
其實是我當初進鞋店打工時還在念北士商
所以才讓大家覺得我讀了好久的書
甚至旗艦小姚還問我說妳不是在澳洲嗎??
我就大笑說是誰說的??
會不會哪天就傳說我嫁人了?!(我想謠言就是這麼來的)
可能辦公室做久了
沒有那嚜常正面接觸到客人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口才變的好弱
其實做了這麼多份工作
我還是喜歡在鞋店上班
上班只要穿牛仔褲配converse
聽著RAP的音樂
跟同事一起工作輕鬆自在的聊天
在那邊沒有公司的拘束、勾心鬥角
大家都是做團績
也沒有搶業績的問題
我常跟豬頭海開玩笑說"如果畢業後我找不到工作的話,就來投靠你"
豬頭海聽了都超高興的
因為他一直都希望我回去幫他
這幾天就連他們店員都說我很會做業績
感覺我以前做很久了
只是王媽媽是不可能讓我大學畢業後還做這份工作的
否則那我當初高中畢業就好了
根本就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唸大學
所以我心知肚明這份工作也只能打工
雖然相處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是感覺我們已經共事了好久
我答應你們以後只要有空一定會常回去看你們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跟峨嵋店的磁場不合耶!!
從初二開始上班到初八每天都在受傷Orz
而且這幾天晚上下班一回家王媽媽就已經擺好牌桌在家等我了
如果不陪她打的話
她會抱怨說我要上班沒時間帶她出去玩就算了
就連打一下牌都不陪她
就這樣我幾乎每天陪她打到凌晨一兩點才睡
隔天還要去上班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累了
反正王媽媽荷包賺滿了就不會吵了

豬頭海 以我們的交情是不用一直道謝的,這幾年我很感激你一直這麼挺我
小官 謝謝你這幾天一直很熱心的在背後幫我做一些很瑣碎的事
何大哥 你真是一個好爸爸,同時我也欣賞你對客人可以如此的有個性
妹妹 不用在意妳的頭髮少,因為至少豬頭海會比妳更早禿
于琳 妳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總是喜歡黏在我旁邊學習
聖傑 你的表情可以再豐富一點嗎?!從你的臉上真的都看不出來情緒耶!!

過年前我的相機記憶卡被我的讀卡機給搞壞變成記憶卡錯誤
希望寄回Olympus總公司可以幫我救回小年夜幫米粉慶生的所有照片
花多少錢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人家要那些照片啦啦啦!!(打滾)
昨天終於敗了一隻NOKIA的5530好好玩
只是可能我有點手殘還無法適應它的觸控銀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