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不懂得珍惜妳的人
妳本來也就不要

不要後悔去愛上一個人
至少曾經妳徹底的愛過
朋友們不用自責當初沒有即時阻止故事的開始
至少比將來後悔錯過他好
感情不是選美比賽
需要很多的評審來對參賽者品頭論足

過程中聽了很多苦水
我一直保持客觀的角度分析這些事
其實男人為了工作而奔波忙碌是理所當然的
若男人沒有自己一番事業的話
無論將來妳跟著他幾年都沒有未來可言
捫心自問這是妳所想要的嗎??
之前在業界已聽說中租競爭、內鬥嚴重
況且這是他第一份工作,固然重要
他的工作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妳們溝通及相處上產生了很大的瓶頸

掙扎了那麼久
這是妳最後的決定
許多人因憐惜妳咒罵聲四起
反之我最冷靜
就我看來這對妳是好事
使妳即時趁早看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
而不是幾年後才發覺自己遇人不淑
並且人至少要經歷一次難關
看看自己在難關下是什麼樣子
若那些咒罵聲可以讓妳撫平傷痛的話
我想我決不吝嗇
但我清楚那是無濟於事的
所以我只能理性的給予安慰
人都是需要被引導和啟發的
在這故事中妳學會了「寬容、退讓」
這是學校沒教的事
所以應該感激與慶幸如今妳學會了
最後要學習的是在分手後不指責、不埋怨
既然感情已逝
再去追究責任的歸屬、過錯已經不具任何意義了
既然曾經深愛就不要否決自己曾經的付出
這是我們女孩們最後的「風度、圓滑」
才氣和愛情一樣
不是與生俱來的
是去追尋、努力、磨練、失而復得
最後才能擁有的

女孩收起妳的眼淚
收拾好妳的心情
準備整裝待發
人生還很漫長
妳可以失去另一個人
但不會失去自己
一件事、一天、一本書、一個工作的失敗
就像今天下雨一樣
當下也許會造成很大不便
過了就沒意義了
妳不會記得過去的人生中哪幾天下雨
所以也不用沉溺在那些悲傷
妳的心碎了
但不會一直那樣
把碎片撿起來看看那裡有裂痕
慢慢黏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在愛的路上
我們每個人都在撿破爛
最後,誰不是傷痕累累??
妳的悲傷不會輕易放過妳
不要抵抗,好好休息
將來的每一天告訴自己:
每次去愛都要神采飛揚
像自己從來沒有受過傷
未來也沒有人能傷害我
有這種架勢才有能力愛別人
對妳愛的人才公平
只有妳做妳自己
妳才會可愛
別人才會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