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19歲,是一個轉戾點

23歲,又是一個轉戾點

而這兩個轉戾點都足以改變我的一生

 

結束了三年多的感情

開始努力適應沒有依賴 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離開了兩年半的租賃業

隻身轉戰氣死人不償命的電子業

 

告別了17年的校園生活

正式踏出社會成為OL

 

去了南投、宜蘭、台中散心

還算有出門在外玩耍的一年

 

看了慾望城市2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像個傻瓜一樣在電影院裡哭成淚人兒

 

意外的收到王哥哥送的I Phone

及王阿姨送的畢業禮物Gucci皮夾

 

為了工作需要

終於去補了想了很久的英文

 

睽違了10年後

剪去了我的長髮

 

說來慚愧的是

表面上看起來充實又光鮮亮麗的自己

雖然能過著人人稱羨規律的規劃生活

其實有些事沒如願還不甘心

 

嚮往很久的紐約

辦了美簽卻因為寶哥的一句話延期了

 

說好的澳洲

為了這份工作而放棄了

 

只能自我安慰說現在台幣升値

今年去紐約可以省一點

澳洲布里斯本現在正淹大水

若去年去的話就要自己划獨木舟了

 

最終這一年我哪也沒去

只是每天盲目的往內科跑

認識了一些人、學了一些事

That’s all

 

100年希望可以堅持99年的期望

我的感情可以一直空窗下去

但至少我不會迷失自己

只要能讓我在今年換新工作前去一趟紐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