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明白在得與失之間的平衡

得到不要得意

失去也不必傷懷

這一切不代表什麼

最後的勝負在畢業後的成就!!

這次的挫折只是在完成理想前的試煉

也許是老天爺覺得對於未來的我不需要這些

所以故意不給我得到的

我知道在達到理想前我還需要更多更多的挫折與磨練

我感受到祂希望我能越挫越勇

我也釐清了自己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至少我盡心盡力的努力過

我對得起自己

我一定要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走下去

相信我會越來越硬朗

我始終相信上帝關了我這一扇門也一定會為我開啟邁向理想的那扇窗

雖然我的理想常被別人當笑話聽

但我不在意

我堅持朝自己的理想走就對了

我不要別人明白

我自己默默耕耘就好了

星爺說:人若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我不想當鹹魚

所以我不斷的默默蒐集情報、默默的為未來做準備

相信最後勝利會屬於我的!!

"If God closed a your leafed door also certainly to be able to open a leaf of

window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