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鰻一起去上課的時候

就在過小馬路時

突然有一台摩托車擋在我旁邊不動

心裡想說哪個白木在路口停車時

猛然一看竟然是涂阿順

我就收斂沒罵人了

直到放學時

他問我說我知不知道他剛為什麼會停在那裡看我?

我說不知道

他說因為他看背影以為是個正妹

沒想到一轉身竟然是我

讓你很Shock

涂阿順那你的意思是我的背影比正面好看囉?

還是你覺得像我這麼兇不應該有一個這麼正的背影呢?

sorry

讓你heartbreak

以為是正妹沒想到竟然是我

I'm sorry

在無意間讓你shock了

我就像豬扒大聯盟裡面的阿紅是背影殺手

經過你這麼一提

我會開始考慮以後我是不是應該要像賭神一樣拍照只拍背影

你應該要慶幸你今天可以平安的回到家

至少我沒有馬上的殺了你

不過我會記得下次在我見到你女友時

我一定會跟她說你在騎車的時候

都在偷看路上的妹

還有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眼熟啊

大一上時大家一起去南灣玩時你扮牛的樣子

非常的好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