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這一天

我依如往常一般起床上班

一到公司就趕著去開早會

開完早會我開始埋首於工作之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越接近中午越覺得頭好痛

到了中午我匆匆的吃了媽幫我準備的愛心中餐後12點半就趴下來休息了

結果一直到1點20分都我沒睡著

一直很不舒服之外

還一直聽到小花在我旁邊敲打著鍵盤和滾著滑鼠的聲音

最後我起來上班後

佩諭看到我臉色很差

還問我撐不撐的下去

後來家盈跟文君也一直叫我回家休息

當時的我也覺得我的身體越來越熱了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了

於是我才終於拿起電話撥給了前往台中途中的阿美姐說我下午要請病假

阿美姐也阿沙力的說好

我就收收東西自己搭捷運回家了

一個人恍惚疲憊的上了捷運

一回到家爸問我怎麼這麼早回家

我說我好像發燒了

而我媽卻跑去剪頭毛了= =

才剛放下東西

我就馬上衝去廁所裡抱著馬桶吐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家吐不是因為喝掛才吐的

我交代爸說等媽回來的時候拿溫度計給我

然後我就搖搖晃晃的回自己的房間了

過沒多久媽就回來了

聽到她翻箱倒櫃的找出了溫度計拿進房間給我量

量了一會媽進來看說奇怪水銀怎麼上不來?

於是我家兩老就開始研究溫度計是壞了?還是沒水銀了?

他們好像也不擔心我會燒壞腦子

爸還建議媽拿溫水把溫度計泡一下

看看水銀會不會上來

結果還是沒有上來

這時候我家兩老才終於放棄了

媽又再跑出去買一隻新的體溫計回來給我量

在等媽回來之際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接著就在睡夢中隱隱約約感覺到媽在搖晃我叫我嘴張開

於是我又含著體溫計睡著了

結果一量39度!!

我家狠心的兩老就這樣叫我一個人走路去看病= =

雖然那間診所的醫生很年輕感覺應該也長得滿帥的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野蠻的我碰到粗魯的護士…

我一個人虛弱的坐在椅子上等打肌肉針

從小到大都沒打過這種玩意的我還不以為然

因為以前年輕為了愛美

耳朵哪裡再怎麼痛的洞我都打過了

所以我以為這對我而言只是個小咖

沒想到粗魯護士用酒精給我擦一下

趁我無預警的時候給我把針插進去了

我正準備要深呼吸舒緩疼痛的時候

她又給我無預警的拔了出來

我真的痛到眼淚一分鐘內就飆出來了

當時的我很想罵那護士

可是我沒力氣了

我只知道我的左手手臂好痛好痛

瞬間我想罵我家兩老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來打針?

為什麼我男友要上班不能來陪我打針?

鰻這傢伙已經有八百年沒見到她了吧

每天都為了男人的事在忙在煩

一直說要請我吃鮮芋仙的

等到我都生病了

回家跟兩老說打針好痛

反而還被爸笑說都長這麼大了打針還會哭= =

鰻終於打來問我去不去學校?

我跟她說我發燒到39度才打針回家她還給我瘋狂大笑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身邊盡是一群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損友?

鰻,妳就不要給我發燒!!

還有要是妳有一天失戀的話

我一定不會捐出我厚實的肩膀給妳的

It’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