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阿貴貢獻出兩張”鬼肢解”的電影票給我跟我男友去看

(後來想想阿貴自己幹麻不帶阿彭去>”<)

整體上還不錯

只是中間就有點看不太懂了

不過看到結局會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而且結局跟我們所想的完全翻盤

說不上是恐怖片

應該算是噁心吧

因為如果說恐怖的話

也沒有像”鬼影”那麼恐怖

“鬼影”看完會讓人一直在日常生活中聯想到電影中的情節

例如:自己肩膀很痛說不定有個什麼人坐在上面

或是看到玻璃的反射會聯想到看到什麼詭異的東西

會讓我好幾天都活在電影情節裡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愛看鬼片的原因

但是”鬼肢解”看完不會讓人在日常生活中一直聯想

可能是因為噁心的電影情節比較不會出現在我週遭吧

不過如果說噁心的話

也沒有”奪魂鋸3”那麼噁心

記得那部是跟小眼文文去看的

本來我還有買飲料進去喝的

結果電影才一開始我喝一口就有點食不下嚥的感覺

因為一開場就很噁了

更不用說後面了…= =

至於”鬼肢解”的噁心程度還沒到食不下嚥的地步

導致坐我旁邊的兩個胖子男生從頭到尾一直不停的在吃爆米花

吃爆米花也就算了還吃的很慢

吃的很慢就算了還一直在講話

說也奇怪他們的爆米花好像無底洞一樣

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一樣

所以從電影開始到結束我旁邊就一直聽到喀吱喀吱的聲音外加嘰嘰喳喳的聲音

我還第一次看到兩個胖子一起吃竟然可以無比的慢

可是我看豬頭海吃東西都吃得很快啊(豬頭海如果看到的話不要罵我>”<)

我瞪了他們不下十次吧

看電影就看電影嘛

個人最討厭的就是看電影有人在旁邊討論了

要討論不會等看完了在討論嗎?

況且電影中間我就已經因為有點看不懂而有點慍火了

再加上那兩個死胖子一直在講話讓我更火大

我真的覺得我有種衝動想嗆他們說:「吃爆米花都堵不住你們那張嘴嗎?都沒人教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不要講話嗎?」

真想拿爆米花撒在他們身上再把那兩張嘴塞得滿滿的!!(怒)

這時候突然覺得豬頭海雖然嘴很賤

但是至少他還說的上是個靠盃的好人吧(豬頭海我稱讚你歐…別生氣囉)



唉…一直想看P.S.我愛你跟27件禮服的秘密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去看就下片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