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男友被叫召去宜蘭準備當四天的國軍弟兄

這對於平常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在我的觀念裡Just he have to do!!

而我現在把Focus全部都放在我的夢想上

剛好可以趁這幾天好好沉澱想想什麼文案才是吸引人的

雖然我每天仍要照慣例上班上課

不過還是很想趁這幾天跟姊妹們去做點什麼好

但目前我的工作才進行到一半

看來在一切上線前別想玩了

事前的準備很多就算了

還要去克服重重的困難

一個人做真的就像宋說的很吃力

最近已經進行到寫文案了

想到頭都快破了

幸好在這時刻身邊的好友們都紛紛伸出援手協助我

哥51勞動節有放假返台幫我不少忙

我們這幾天每天都在檢討哪裡有問題

另外令人高興的是我的廣告設計阿狗設計出符合我Style的LOGO了

阿狗我只能說你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

還有昨天以前高中上班服飾公司的送貨大哥阿天也打電話來說他願意來我家幫我收貨

阿天總是這麼熱心服務聽了整個就很感動

而且最近ORIX的佩諭準備要離職跳槽到即將上線的樂天拍賣公司上班了

她也說會幫我打聽那邊規定的進駐廠商門檻的條件是怎樣

現在才發現原來做生意還是人脈越廣越好

很感激這陣子大家熱烈的幫忙以及給予意見

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等我一切都準備的時候

相信機會就會來敲門迎接我了

還有鰻Sorry最近真的太忙了

都沒時間關心妳

前天看妳網誌才知道妳出車禍

而且那狗雜碎還造事逃逸@#$%&…

害妳以後美腿上都會留疤了…給妳秀秀^^

等妳好了帶妳去吃NY厚…(又是NY…講都講到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