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開電視看到中視正在現場連線直播"把愛傳出去"的節目

看到除了許多台灣藝人在幫忙接電話募款外

就連我們的準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在幫忙接電話

這是多麼令人為之動容的畫面

這是我活到21歲第一次看到總統和市長親自在接電話募款

儘管有人會在背後說是作秀

但也是難得可貴的

讓我想下次在家附近碰到馬英九的時候都想跟他敬禮

聽完很多藝人的心情後

我都不禁淚流下來

可能因為我本身是在921出生的

所以對地震很有感觸吧!!

這一場地震不只是個災難

也震碎了幾百戶的家庭

傷了幾萬個父母親的心

剝奪了幾萬個孩童的夢想

看到那些失去孩子的爸媽嚎啕大哭

孩子們即使缺隻手或是斷隻腳卻都是勇敢的活下來是多麼的難過

看到台灣人的熱情讓我自覺身為台灣人與有榮焉

拋開政治的立場

熱心的捐獻

Maybe我們也是經過了921大地震一路走來

對於四川大地震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像我們這麼積極熱心的在幫助

把別國家的事

當成是自己國家的事

看到這樣心都溫暖了起來

表示大家並沒有把自己的良心矇蔽起來

這是大地的反撲

我們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我們只能感嘆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

一壓即碎

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做事後的補救

其餘的什麼都不能做

這幾天我陸陸續續去廟裡上香

祈求上蒼能給受難者再多一點存活的時間

祈求能給受難者更多存活下去的勇氣

祈求救難者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更多的人

祈求受難者可以順利度過這次的關卡

我還只是個窮學生

無法像郭台銘一捐就是6000萬

只能獻上無限的祝福

但我可以承諾等我將來成功了一定就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