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終於上台報告完放暑假了

我想我應該是最晚放暑假的吧!!

放暑假的第一件事就馬上讓我想起被延遲已久的姐妹聚餐

上次老CAN當主席

結果因為臭鰻流標了

因應臭西瓜之前的要求

這次換小的我當主席

我還是很想跟姐妹們一起去吃被我們講到爛的NY

所以主席我提議吃NY

至於時間我都OK

只要不要7/5(要去六福村)還有7/12、7/13(要去露營)

我都很好配合的啦!!

看到這篇網誌的姐妹們回應一下吧!!

告訴我妳們最近想吃什麼

還有妳們每個人的SCHEDULE好讓我排時間吧!!

還可以順便討論一下今年暑假一年一度的姐妹旅行要去哪裡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