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司才剛宣佈1/10不用補上班

今天公司又宣佈1/17也不用補上班

真是讓我給賺到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待在外商的好處吧?!

只要總經理的一句話就不用補班

今年的尾牙辦在天成飯店

希望會比去年的環亞好吃

但當然會希望的還是折現吧!!

我想要是尾牙可以折現、協理還給紅包的話應該會更完美

本來聽福委愛德華說OTI有人推薦我當尾牙主持人

我反問他說那我的價碼是多少?!否則免談!!

心裡想說哪個白目這麼欠揍?!

我已經很久沒主持這種活動了

繼北士商班聯主席後就沒再接任何的活動主持人了

現在我變的很低調

已經不適合那種炒熱氣氛的角色了

還好愛德華不免強我

反而我男友最近在忙尾牙的事

因為他要在他們中信的尾牙上唱"無樂不作"

感覺每年尾牙表演都有他的份

我想這兩年他在中信應該很紅了吧!!

我無法到達現場只能祝你好運了

1/10要跟柯小婷、尤小乖去皇后鎮森林露營

雖然冬天去露營是神經病的行為

但是大學生就應該要拿出大學生的活力才對啊!!

最近好像都在做一些神經病的事

去香港也是說走就走

再來就是冬天去露營

真是覺得自己越來越豪爽了

我想我距離發瘋應該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