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我們決定盛大舉行全班交換禮物

很湊巧的是我身邊有很多麻吉都是聖誕節生日

ex:胖胖貴、寶貝藍跟商事法老師...haPPY birthDAY

大家都是聖誕老公公^^

在交換禮物的前兩節國際企業管理還要上台期末報告

由於我對統一東京租賃還有樂天市場很了解

所以我被安排要當壓軸介紹這兩間企業並做結論

在報告前很緊張冬粉還安慰我說時間一定夠

結果沒想到費歐娜跟冬粉太太講太久了

導致最後結論到我的時候老師竟然跟我說"我只給妳一分鐘做結論"

當時整個有想剉賽的感覺

然後很天的我竟然還跟老師說"給我兩分鐘好不好??"

於是我就開始在很喘又很快速的情況下的介紹這兩間企業並做結論

後來想想其實老師給我一分鐘做結論跟我要求的兩分鐘有什麼差別?!= ="

不過還好米粉跟老師都稱讚我處變不驚報告的很好

這應該要感激被以前北士商老師訓練出來的!!



心驚膽跳的報告後就是同樂會

在此感激慷慨的商事法老師請全班吃PIZZA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馬上進入了刺激的交換禮物抽獎

大家都不想抽11號尤小乖的

因為她準備了一個會讓人抓狂的禮物

最後還是由我們的佳琪幸運兒給抽中了

從此之後我們班就誕生了雙刀火雞姊!!

看來畢業後我們也可以開間撒尿牛丸了



我本來抽到俊任的狗狗抱枕

但是我抱枕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就跟阿貴換阿飛買的毛毛拖鞋

結果很巧的是阿飛也抽到了我精心準備超可愛的蝸牛牌筆記本

我想這是我長這麼大跟班上同學第一次過這麼HIGH的聖誕節吧!!

因為以前國中高中都不曾在班上玩過交換禮物這種遊戲

經過這一年讓我以後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想跟大夥一起度過

明年已經是我們最後一年玩交換禮物了

一定要來個更勁爆的!!

明年我的聖誕禮物一定要更勁爆超越尤小乖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