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2008迎接了2009

回顧充實收穫豐富的2008

想想過去的這一年算是實現自我的一年

憑自己及身邊友人的協助突破了很多障礙

也藉由那些事情讓我得到很多領悟

以前有人說我EQ很低

但我想以前在黑暗的金融界已經被訓練的Control很好了

想哭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現在並不是我人生最糟的時候

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已經過了

所以我應該更樂觀的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

只是可能就因為現在看待事情越理性

導致自己在工作上越來越公事公辦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改變不暸的死個性”執著”

也許平常我什麼事都很好說話

但是在我的原則裡還是有所謂的”規矩”

在學校這一年我順利的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今年也終於實現了這三年來最重要的生日願望了...(喜極而泣)

我跟王爸爸也已經可以有說有笑的講話了

因為以前我總達不到他的目標

所以對我總沒有好臉色看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已經符合他的要求在他喜歡的ORIX工作

也可能他已經察覺到我已經長大明白自己的方向在哪裡了

不然以前的我總是在他給我的期望後面一直追

去年終於化解我們父女長期以來的心結了

這一年可以說是值得的一年

雖然好不容易達到王爸爸的目標

但是我知道身邊的朋友對我是還有很多期許的

希望我更堅強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能在30歲以前完成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嘴巴上不說

但其實夢想這件是一直默默的放在心上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

就以這兩件事來當作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從現在起我不再回顧過往

我只向前看





既然不能實踐自己當初的承諾

那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相信陽光會一直照耀著我

讓我一天一天日漸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