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的頭號讀者大陸鄉民Complain已經許久沒看到發文了
於是決定來寫一下今年去東京跨年那天的行程

東京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跟另一半去的旅行的地方
不過這次因為另一半還要工作的關係(殘念)
所以最後還是跟尚智夥伴們去了

前一天東京下著滂沱大雨
所以跨年那天一早我們就趁著好天氣去夢寐已久的東京鐵塔



身為死觀光客的我們當然要上觀景台上去瞧瞧
才能證明我們有來過東京鐵塔啊!
我想要不是正逢日本的過年人潮洶湧
不然應該在窗邊享受這樣的平靜幸福時光



放眼望去窗外是高樓大廈與古色古香的衝突美景
那復古的建築物其實是日式墓園



到了中午我們就分道揚鑣
宅男們去尋找他們的女僕店
我則來吃王姐姐大推的光麵
宅男們沒口福跟到抱歉囉...



王姐姐大推他們家獨特的沾麵
其實就像涼麵一樣
只是麵跟沾汁都是熱的
沾汁很鹹
於是我就把沾汁淋在麵上拌著吃
這是在台灣找不到的味道很值得一試



宅男們要去秋葉原去看他們的動漫公仔
我就一個人去表參道沿路拍拍逛逛
表參道就像台北的東區
大馬路邊都是名牌精品
巷弄間有許多小店可以逛
可惜正逢過年都沒有營業



在明治神宮旁捕捉到2012最後一道夕陽
天空渲染的好美



晚上我們在淺草集合一起去台場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彩紅橋與東京鐵塔遙遙相望



2012最後的晚餐在台場-豬排玉子丼
不但蛋滑嫩而且豬排又不會柴大推



在台場逛到打烊後
我們又回到前一天才來過的淺草觀音寺準備倒數跨年
擔心跨完年人潮太多會搭不上電車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離飯店最近的神社跨年
在那天寒地凍苦等了2個小時
冷到我的膝蓋都開始痠痛
腳底都快抽筋了
本以為12點會敲鐘什麼之類的
結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就只有看到晴空塔點燈而已



在等著跨年時看見2個可愛的小姐妹一起合吃一個玉米
忍不住把這溫馨的畫面拍下來

這才是真正的好姊妹



這就是我們凍到腳快抽筋又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跨年夜
願新的一年大家 新年快樂,幸福快樂,工作順利,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