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公主病的人就必須要被捧的高高在上??

而為什麼像我這種沒有公主病的人就必須像灰姑娘一樣任勞任怨的會做做到死??

只是印個上市櫃、TOP5000大資料很困難嗎??

就是不能高抬貴手印一下就對了

每次都佯稱自己忘記印

那為什麼其他業務就不會忘記??

我看10個案子就有10個上市櫃、TOP5000大忘記印吧??

這根本就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對妳的工作有心的話就不會忘記

看來老公是中醫師對妳的記性也沒有多大的幫助嘛!!

下次還是勸妳老公提早讓妳吃靈芝吧!!

像這種簡單的工作就是要由我們這種低下的助理做就對了

就怕像妳自己說的"如果妳都幫我們做完了那助理要做什麼"是嗎??

所以助理都不是人囉??

我可以告訴妳助理有很多瑣碎的事是妳這種自以為是的業務不知道的

我們助理坐在妳旁邊就是要聽妳抱怨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分鐘耳根都不能清靜

在妳出門忘記轉分機時

我們還要不停的幫妳接電話、轉分機

妳出門在外一通電話回來吩咐徵信、出合約、催協理過案

我們隨時後命每一次都給妳辦到好

如果沒有我們幫妳出合約的話

妳根本就無法承租什麼案子

如果沒有我們幫妳匯款給供應商的話

我看妳哪來的業績

之前聽到其他的助理說妳壞話我都覺得算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

但是現在輪到我之後

我突然發現難怪妳在助理們心目中這麼顧人怨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後面擦屁股??

今天妳對我大小聲沒關係

等到26號過後新系統上線有本事就不要來問我

反正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助理

我是野蠻人而妳是火星人

我們倆的語言不通

請去請教其他資深助理

妳說的對

我講話就是這麼直接

我就是學不會拐彎抹角的講話

我就是難相處

我也不在乎我是不是個好人

所以我每天都在造口業

我不是妳老公

我想我不需要把妳捧的跟公主一樣吧??

少在我面前耍什麼公主病

我這種人就是專門治公主病的人

今天真是對不起喔!!

我講話太粗魯嚇到妳了

如果想被捧的高高在上的話

我看還是在豪宅中好好當妳的醫師娘就好了

如此一來妳老公也不用辛苦的每天接送妳上下班了

切記!!再豁達的人

都是會有被激怒的時候...心臟病要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