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是我認識腸胃炎的開始

早上7點25分在鬧鐘響的第三次我迷迷糊糊的起床梳洗去

這時我的頭就已經感覺到昏昏沉沉的不適了

但我以為這一切都只是家常便飯的小毛病作祟罷了

直到下午去了一下廁所就上吐下瀉

這時的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一切還只是小不適而已

沒想到就開啟了我痛苦的開端

本來想請假回家休息的

但眼看就快要下班了

於是我就硬ㄍㄧㄥ到6點下班

回到家喝了一杯我愛的熱豆漿

沒想到又吐了

這時還真有點慶幸以前常喝掛連吐的技巧都練好了

後來終於才在王媽媽的催促之下去看醫生

掛號掛了54號是最後一個號碼

我一個人坐在門口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聽著我的ipod

等了22個病人

等了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還真有股衝動想把診療室的門給炸了看看那醫生一個病人是要看多久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我的ipod也剛好沒電

看來它比我上吐下瀉還要來的疲倦

不過我還是感激它夠義氣的陪了我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一進診療室醫生問了我的病情不加思索的就宣判是腸胃炎

之後給我量了體溫

沒想到也燒到了38.6C

當時心裡想著又來了

一年一度二、三月大病的日子又照慣例來拜訪我了

然後每次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跑去上了班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腦子會被我無知的堅強給燒壞

就這樣回家吃了藥就睡覺

半夜還一直跑起來拉肚子

於是昨天就只好屈服性的虛脫請假在家靜養

一整天在家就只能枯燥乏味的啃著白吐司、饅頭、稀飯配我的舒跑

不明白的是現在都沒跑夜店了、也很少唱歌了

為什麼病毒就是不肯放過我?

明明都跟大家吃ㄧ樣的東西

為什麼就只有我這麼倒楣會得到這什麼折磨人的病?

是老天爺忌妒我上禮拜連續吃了五天的大餐嗎?

我是壞巫婆、佛地女魔嗎?

這個懲罰得到了一個啟發...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敢這樣暴飲暴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