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廣告管理老師與我們分享了這兩段國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我發覺廣告無形中的行銷效果不容小覷

第一段泰國的廣告馬上讓我記住了普利司通輪胎

也讓我覺得那隻拉布拉多也太會演戲了吧!!

可以逗的全班哄堂大笑也不簡單

我想牠的報酬應該是多到這輩子都吃不完的寶路吧!!

第二段英國的廣告讓我領悟到了雖然HONDA只不過是個汽車廣告

但讓人萬萬沒想到也可以拍的這麼有質感

那個口技合唱團不可否認的讓人看的嘆為觀止

只能說這個導演真的是鬼才啊!!

我想如果這學期上課都是在看廣告的話

應該可以為超愛看電視的我振奮一下精神

將來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嘗試投入廣告業看看

我期待這老師在這學期會帶給我多少的收穫

我始終相信廣告行銷創造了無限的商機

就像人生在生命終止前都有無限希望

記得這句話是國中一位補習班老師在畢業前跟我說的

現在我的成長映證了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