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敗犬女王

真是越看越覺得自己像單無雙

簡單來說就是個性像”鱉”一樣

阮經天所說的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

“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我每一樣都不缺(快頒個五燈獎給我吧!!)

雖然我還沒有到三十歲

但總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甚至有些台詞都講到心坎裡去了

看了都有點鼻酸想哭說的好像是我自己一樣

尤其是曾經那種沒有希望的等待

儘管平常我總是像個大笑姑婆一樣

但卻忘了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轉變

即使心情不好想哭也哭不出來

下意識理性的講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想憤怒的時候

總有個聲音幫我找了100個理由將所有的情緒化解

上大學後不知不覺把我所有一切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將工作看的比感情、課業都要重要

是因為遇到了現在的主管阿美嗎??

認同了主管進漸性的也認同了這份工作

所以對於接下來下半月開始工作內容異動

我沒有任何的怨言

之前當王媽媽無助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長大到肩膀足以讓她依靠流淚了

以前當我想哭的時候

王媽媽總是警告我”不准哭!!妳絕對要比男人更強!!”

當我任性的時候

王哥哥會很嚴厲的說”妳到底要任性到什麼時候??”

當我拒絕成長的時候

大家當作是耳邊風還是對我一再的要求

人們對我印象中的成熟、勇敢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記得柯小婷曾經跟我說過她羨慕我總是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令我想起以前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當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妳憑什麼希望別人怎嚜幫助妳?!”

自從我開始比別人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些成為了我每天努力的動力

雖然有人說我這樣會很辛苦

在我追求一切的過程當中會一直對現狀不滿足

但我認為人就因為不滿足才會一直努力

縱使以前王爸爸不允許我踏上設計的一條不歸路

但是我相信憑我的熱忱、努力一定可以以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在他面前

尤小乖也說她擔心將來如果我跟小葉分手的話

應該就再也沒有男人可以接受像我這樣強勢的女人了

但是我相信即使真有那一天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每個人的條件有限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權力去追求真心的愛情

如果愛情是個浪費眼淚、自怨自艾的遊戲

我不想浪費時間盲目的在裡面打轉

但我始終相信談戀愛不要太執著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而那些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

就將它留在回憶中才是最美好的

如果將來我成為了敗犬女王

我也一定會帶尤小乖陪我去相親的!!

因為鐵扇公主還是會怕遇見唐三藏的

我也希望實現去年坪林的天燈上的願望

“不需再武裝自己

只要遇到懂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