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心很不安穩

卻還要勉強自己撫平這些情緒

盡量不讓私人情緒影響依然忙碌的工作

應付不討喜的期中考

表面上我沒事

其實內心在翻騰



問自己這麼努力為的是什麼??

也只是想盡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證明自己還活在這世上

實踐未完成的夢想

我拒絕讓任何人影響我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當把一個人當作生活重心時

在他離去後會天崩地裂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去從中取得平衡

這生活的比例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深怕這看似穩定的生活

一但有天失衡了

隨時都會像失衡的天平一樣翻覆過去



我從不吝嗇付出

只是當有次朋友問我值得是什麼??

頓時間我回答不出來

反而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讓我思考了好久

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想通何謂"值得"的定義??

我只知道愛和值得之間是不等號

或許對於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要重新評估了

原來我並沒有大家所想像中的成熟

這顆心負載了太多複雜的情緒在裡面

平常可能是我走太快了

沒時間去好好思考這些過程

這回我想停下腳步沉澱用心思考這一切

就讓我的思緒停留在這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