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王媽媽的關係是很多人羨慕的

我們講話可以像朋友般的開玩笑

我們也可以像姐妹般一起去逛街

我們之間無所不談

有開心的、批評的、抱怨的、麻辣的

朋友們都稱讚王媽媽是個好媽媽

她確實是個好媽媽

雖然她罵起人來很嗆

又常常很兩光的給我找麻煩

但是如果沒有她在我人生低潮時的支持

就沒有現在戰鬥力百分百的我

記得三年前王媽媽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後

她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在家陪我



她曾說別擔心!!無論發生什麼事媽媽都在這裡

將來妳是否嫁給有錢人不重要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那段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重要的是他百分百的疼妳

能帶給妳幸福就夠了

妳這半年明顯的轉變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是有人改變妳了

讓妳脾氣收斂了很多

所以我沒什麼好責怪的

這之間沒有任何的愧欠

反而我很感激

這是timeing的問題

但希望往後的日子妳還是可以拿出勇氣走下去

只因為妳是我們家的金剛芭比!!



聽了這些心裡很感動又是哭到不能自已

這番話比擁抱都要來的溫暖

無論我多任性她都是支持我的

讓我相信我的決定沒有錯

從當初的軟弱建立起現在的堅強

使我懂得每一個故事結尾

原來是自己的心讓我變的不自由

也許當年的失去相較之下

我現在擁有的更多

依著自己的頻率呼吸

學會操縱自己的生活

學會跌倒自己站起來

學會流淚自己把淚擦乾

這些都多虧了有王媽媽的那番話

王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