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天使與魔鬼一上映馬上請了半天假去看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大一時就看過了這部小說了

自從看了Dan Brown第一部達文西密碼後

就瘋狂愛上了他的寫作風格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時很討厭背歷史

但看了他的作品後又大大的吸引我了

我想要是以前的歷史課本有這麼精采就好了

他的故事除了歷史外

還結合了宗教、符號學讓劇情變的更豐富了

另外故事情結在短短一天中經歷了推理、驚悚又變的更有看頭

這部翻拍成電影比達文西密碼好看

雖然無法將小說的細節一一呈現

會讓沒看過小說的人看的"嗚莎莎"

但要在電影短短兩個半小時內

拍攝的那嚜細膩真的有點難度

導致感覺電影中的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看完後真的讓人有種想飛奔去羅馬、梵蒂岡的衝動

另外覺得湯姆漢克斯真的越來越適合演教授的角色了

現在當下的年輕人好像對這類的電影越來越沒興趣了

可能覺得只是部無聊的宗教、歷史電影吧!!

不過至少還有郭昀光老師可以跟我討論

老師如果以後有要當導遊帶團去羅馬的時候

記得揪我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