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捷運上柯小蝸隨口問了"親情與愛情"非得選擇一樣

你會選什麼??

我不加思索的說

“是親情”



或許很多女生將愛情擺在她們的第一順位

會全心全意的把心力放在愛情上
然而就只有我擺在第一順位的永遠是親情

也許是因為我和別人不同

已經提早經歷過人生低潮

當時多虧有王媽媽每天花很多心思的陪伴

才讓我重新拾起自信站出來

讓我開始相信不論發生什麼事

親情一定比愛情還要可靠

而這個家永遠都是讓我停靠的港灣

即便在外吃了苦、受了委屈、工作疲憊

但是只要回到這個家就是支持我的最大後盾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在工作上衝刺

每天王媽媽依舊會準備豐盛、營養均衡的午餐

縱使對王爸爸來說女兒長大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

但我始終相信沒有任何一段愛情是一定不離不棄的

而親情永遠是血濃於水的

也沒有任何一段愛情勝過親情的強韌

回想從小到大家裡發生過所有大大小小的爭執

然而我們都是透過爭吵培養出親情的韌性

我習慣每天回家跟每個人講一下話

即使鬧一下他們也好

雖然王爸爸常嫌我一回家就很吵

但對我來說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的才像一個家

如果回家每個人都很冷漠的話

誰想要回到這個家?!

所以我一直都是家人的開心果

以前我也不懂得和家人相處

直到一個朋友告訴我這個道理

"每一段關係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愛情與親情在每個人心中份量都沒個準

一切都還是取決於妳想擁有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