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淘的聚會
我一個人喝著酒
靜靜的在一旁聽著每個人分享的秘密
不外乎就是誰劈腿了
誰愛上了誰
誰跟誰曖昧
誰跟誰約會
誰跟誰交往
誰跟誰分手
自己的男友怎樣怎樣
然而我沒有什麼秘密
雖然跟老葉有偶然的吵架
但是我們依然在一起
縱使對工作不滿
可是我仍然對我的工作盡心盡力
即使抱怨學校每學期要求考證照
卻還是聽話的乖乖考
我的生活看似枯燥乏味
卻因為懶的轉變所以我隨遇而安
也在這個時候才猛然發現原來一成不變的生活才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我不確定這樣是好是壞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現在除了證照還有為將來鋪路之外
我什麼都不想去理會了
另外值得高興的是小草懷孕了
她明年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結婚了
看來以後姐妹的聚會將會多出一個女娃兒加入我們大家族了
小草趕快生一生歸隊吧!!
希望到時候延畢的姐妹們也順利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