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大學的夥伴們幫我和于倢在公館的Nassas慶生
這是我第二次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幸好今年沒有戶外活動了
否則壽星又要延續去年的海邊慶生曬傷...殘念
機哩瓜拉的我們有阿乖、小蝸、冬粉、貴婦、江江、費歐娜
那間餐廳空間夠大是適合大學生聚餐的好地方
遇到了很多台大跟世新的學生在那裡辦社團聚餐
看到了熱血少年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士商班聯我們也是常常鬼吼鬼叫到喉嚨都啞了
後來我們八個小女生輸人不輸陣
竟然也不知不覺鬼吼鬼叫了起來
甚至連丟薯條、丟豬肋排都上演了
之前幫同學到餐廳慶生好幾次
只有這次是瘋狂到拿薯條在互丟
是因為壽星我是個瘋狂的人
所以大家也跟著失控了嗎?!
而且費歐娜竟然還可以把很像廁所芳香劑的飲料喝的如此的開心也不簡單!!

吃飽喝足後就在討論要去那續攤之際
我們同時剛好看到了開往基隆的公車停在我們面前
我隨性的個性又發作了
於是說了一句”不然我們坐公車去基隆再搭公車上九份住一晚,明天再去逛老街跟基隆廟口好了”
但是太突然了沒有人敢跟我衝
就這樣我們差了那嚜一點就上了開往基隆的公車了
果然誰跟我在一起都一定會做一些瘋狂的事

之後有人提議說要去淡水
我們就這樣一群人直衝了淡水
可能我們太久沒一起坐捷運了
大家在捷運上歡笑連連
還小小的惡作劇了一個睡著的小妹妹
我在捷運上笑到站不起來
我跟費歐娜當起了走唱少女在捷運站大跳sorry sorry
為我們將來籌旅費街頭賣藝來個預演
只能說我們兩人的默契還不及我跟阿乖說相聲的默契
我想可以跟我一起紅的應該還是只有阿乖可以配合我的幽默吧!!

另外我們跟費歐娜同班了三年了
這是她第一次來我們的聚餐
真是謝謝她的賞臉
但是因為有了她的參與
原本我們都應該很浪漫的坐在淡水的街頭
吹著爽朗宜人的海風
看著頭頂上閃爍的星星
口中哼著Close to you的老歌
頓時間搞的我們像在演娘家一樣
那段錯綜複雜的關係真讓人頭痛
我還真不知道除了葉子之外還有這麼多人都愛我
搞的我都害羞了起來說
就這樣我們吵吵鬧鬧一起度過了一個夜晚

大家也受到了我"說走就走"隨性的影響
約定好每個月10號發薪水後大家就要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然而我莫名奇妙成為了團長orz
不需要事先計畫好
民宿臨時去當地找
只要大家人到就好了
到時候再看大家想去那就直接殺去就對了
我想這是我們身為大學生最後瘋狂的倒數八個月了
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倒數八個月的日子以及彼此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盡量把歡樂帶給大家
雖然我曾經內心擁有過傷痕
但是現在我發覺自己擁有的更多
我再也不願想起那些不快樂的旋律
認識妳們是我上大學的收穫
看來我們荒廢了三年的大學生涯現在才要揭開序幕…fighting!!!

給大家的話:
小蝸:謝謝妳期中期末妳總是幫我準備好重點
阿乖:幸好每次都有你跟我ㄧ搭一唱默契配合的很好
米粉:雖然妳每次都說我天生就是諧星,但是妳總是不懂我用心的梗
費歐娜:謝謝妳每次都罵我老勒等,等開學後妳就知道了
江江:妳總是很捧場的靜靜靜我說話,不像她們老愛取笑我
于捷:謝謝妳每次期末報告妳總是可以提醒我想不到的地方
貴婦: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培養出來的,絕不是逆來順受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