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跟久違的尚智大夥們去西門町吃樂也燒肉

想想跟大家真的好久沒見了

因為過去大一大二的日子白天要上班、晚上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有課

導致他們的活動我都無法參予

再加上他們做服務業的做服務業、去當兵的當兵

跟我這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休假的時間都搭不上

不過現在大三了課比較少了

接下來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參予大家的活動了

見到了大家感覺大家都沒變

小翔對鈞評還是那麼體貼

鈞評還是像以前話很多

我們大家安靜的慢慢聽她說上上個禮拜去東京的所見所聞

聽佳穎說跟她男友也很恩愛的樣子

我跟博文、小鬼一見到面還是吵吵鬧鬧的就差點沒打起架來

所以我們當然被排擠到三個人一桌了

但是還好我只負責拼命吃

當然讓他們兩個壯丁去賣命烤

這讓小鬼氣的牙癢癢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在互罵

另外鈞評的朋友妹妹也很可愛

雖然年紀比我大一歲

但感覺她就真的像妹妹一樣

這次很可惜陳謙謙、俞小毓因為工作無法抽身前來參加

見到他們就真的讓我覺得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以前在尚智上班無憂無慮的時光

每天上班就在吵吵鬧鬧

一上班就在爭說要先聽哪一張CD

最誇張的是在我暑假回尚智打工的第一天我就跟鄭文文混到很熟了

以前就是我跟鄭文文陳謙謙顧一樓

其他人都在二、三、四樓

大多數的時間店裡都是鬧哄哄

大家都和樂融融的

或許以前的朋友們現在覺得我上了大學後轉變了很多

但了解我的人知道其實我並沒有變

只是我成長了

現在面臨經濟不景氣必須要擔心自己未來畢業後的出路

已經不能再過以前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也許現在的學生還沒想到未來

可能會覺得等到畢業後再思考就好

但是我是個習慣先為未來鋪路的人

以前國三時我就決定考北士商了

考大學時就決定要跟以前士商學姐上致理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不需要家人擔心的小孩

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清楚我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而且我決定的事沒有人可以改變

這也是每次大家都罵我很固執的地方

時間飛逝

我現在就站在畢業後的三條岔路上

雖然ORIX的主管、正職都希望我畢業後能夠繼續留下

其實我應該不用擔心畢業後會失業

但我總覺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也許不只是這樣

也許需要更多更多的磨鍊

是該畢業後繼續擺攤以開店為目標嗎?

還是該像哥哥畢業後派遣到大陸去見見世面接受更多的磨鍊?

有時候真羨慕鈞評她們都不用擔心畢業後的出路

沒辦法念大學是為了達到家人對我的基本要求

我想再給我一些時間

也許到了明年我就可以釐清自己畢業後會選擇哪一條出路了

P.S.謝謝鈞評去東京迪士尼買了超可愛的米奇的褲子、手套、鞋子給我(其實它是面鏡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