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開心

雖然沒有出國慶生

但至少跟很多姐妹一起過生日

妳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其實今年本來想感性的慶生的

但是沒想到我們這群瘋婆子一進MOTEL就瘋的情況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一個crazy all night long

經過大家一翻瘋狂灌酒之後

小女子不勝酒力先喝掛了

之後拍了很多照片我自己竟然都沒印象

直到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什麼時候拍了這幾張照片的?!

可見得太久沒喝酒的我

那天是真的滿醉的了

不過還好我喝掛是很乖的那種

沒有像琍跟CAN還有陳巴黎有脫序演出

隔天起床聽她們說前一晚我睡著後發生的事真的是笑死我了


P.S.琍琍姐這學期我們真有緣

不約而同的禮拜五修了一樣的通識

竟然被妳發現我連續兩個禮拜五都沒去上通識

好啦!!接下來我一定都會去了好不好?!

以後我們就可以上課坐在一起了

請多多指教喲!!



另外跟致理鐵男幫慶生這邊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跟妳們一起過生日

但小咩出什麼餿主義去什麼金山海邊慶生

搞的我是壽星還要被曬傷的悲慘命運

痛死我了

而且還要一群人陪妳去金山衝浪

我看我們根本就只是踏浪而已吧?!

而且還用什麼刮鬍泡搞的我滿臉都是

我的蛋糕上也都是沙子連一口都還沒吃到就不能吃了

可惡死了

小咩...只送一包菸妳也太沒誠意了吧?!

要送好歹也要一條菸吧?!

還是柯小蝸跟尤小乖的禮物我比較喜歡

柯小蝸、尤小乖...妳們太了解我了

我最喜歡米奇的筆了

而且剛好我已經有一隻米奇的自動筆了

妳們就剛好送我米奇的原子筆

那個手套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柯小蝸...其實我還滿喜歡跟妳講電話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朋友在家講電話講那麼久了

以後寒暑假我都會打電話找妳講電話的

因為其實妳講話也還滿有爆點的

只是今年我都沒有妳親手做的卡片...很失望

明年妳一定要補償我!!

尤小乖...我聽妳媽媽說妳還有主動找妳媽媽去買我的生日禮物是不是??

不用害羞否認了

而且妳真的是我生日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好啦!!妳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

妳真的是超可愛的...愛死妳了

雖然妳每次都嘲笑我是肥甜

不過還好肥甜唱歌還不錯聽所以不反對...花哈哈

最喜歡跟妳一起放學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造口業了

禮拜五可惜我們沒修一樣的通識

不過我會想念妳的

還有我又沒玩過魔物獵人

所以妳就不要嘲笑我了

雖然我知道我有點眼殘跟手殘

但之後還是需要妳多多指教以及伸出援手拯救我!!

冬粉...我還是覺得冬粉這個綽號比米粉可愛多了

對了!!我差點也忘了妳也是莫名奇妙曬黑的受害者

靜瑜...我們倆個現在位置相隔太遠了啦!!

聊天都不好聊>"<

妳那個雙十節去小琉球的IDEA我覺得不錯

可以大家到學校討論一下

胖胖貴...過了一個暑假妳的貝狗還是綁在腰上沒變

算了啦!!胖胖的也很可愛啊!!

阿嬤...謝謝妳的SCHEDULE超可愛的

明年我會記得用的!!

小玉...雖然妳沒空跟我們一起去金山踏浪

但是我收到妳的祝福還是很開心喲!!

還有那個牙粉到底是誰送的啊?!

那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智障的禮物

放心!!雖然我抽菸

但是我很照顧我的牙齒的!!

************************************

我的麻吉們

鈞評...謝謝妳的簡訊呀

以後禮拜六終於可以揪我吃飯了

鄭文文...雖然我沒回你簡訊

但是也用不著這麼不爽啊!!

我知道你的好

所以還是會盡量幫你介紹妹的
最後要謝謝我們家小葉送了我夢寐以求的數位相機

還帶我去吃嚮往很久的"紅屋牛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