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七年好友FB狀態反常
從旁得知夫妻倆已協議離婚
當下心情是Shock及感嘆
從18歲進尚智工作時他們就已交往
直到大二那年他們決定步入紅毯
至今倆人攜手走過七個年頭
如今才28歲的倆人
因為生活態度差距說散就散
曾經男生常會帶女生去日本旅行、買名牌送她
我以為他們會天長地久
原來只是曾經
畢竟不是Soulmate
想想現在年輕人愛的定義就是"誰送我名牌,誰才是真心疼我、愛我的"
原來外表奢華的愛
將包裝拆開後如此薄弱

換個角度看姐姐與姐夫
倆人交往六年
雖然姐夫只有送給姐姐一條銀項鍊及一件UNIQULO的上衣
但這次去上海我見識到他們依舊保持熱戀的相處
摟著彼此輕聲細語的說笑
讓身邊的人都感覺到他們幸福的氛圍
頓時我明白姐姐想嫁給這個人的原因
我也才深刻體會到原來這樣的人才是可以嫁的
相較之下那樣的定義多麼諷刺

是否是我們對愛想的太簡單、太膚淺?!
是否是我們這一代對價值觀的誤解才導致28歲的年輕人失婚?!
偶像劇說的好 "我要用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想要什麼,就靠自己的能力擁有它
其給我奢侈品
不如在下班後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家時下廚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