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同事在Facebook公佈在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是她的婚禮

我看了
很替她開心
聽多了悲傷的故事
總該來些幸福的故事
聽到有人稍給我好消息
我也感到了一些能量

那些年,我20歲她21歲
正値青春年華的我們
偶爾上班時會忙裡偷閒一起去頂樓抽菸
那時的我們還懵懵懂懂
沒想到如今身邊的姐妹們也漸漸開始趕百年婚潮
家真的不知不覺都長大了...

仔細想想老是忘記自己其實也二十有五
結婚...多麼熟悉卻又陌生的字眼
20歲前曾嚮往婚姻
20歲後則嚮往事業有成
當我的世界越來越大
視野越來越寬廣
反而越不想被任何人事物牽絆住未來
也許等到哪一天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不想再汲汲營營的為工作角力鬥爭時
會轉身選一個適合一起生活的人閃婚也不一定



選自己想要的,永遠勝過別人界定跟評斷你的,不管跌撞往前,都是我們自己尋找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