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小白 Nice to meet you!
觀望了半天最終還是選擇了你
看到你的全景功能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早知道就早點把你入手帶去上海的外灘看夜景了
不過沒關係一月我就可以帶你去福岡走走拍拍了
若逼不得已明年需要留職停薪養病的話
說不定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澳洲的大堡礁、去紐約的時代廣場
大學時已經帶著你的哥哥快把台灣走透透了
接著我會帶著你去世界的各個角落去看不同的樣貌
相信從你的視野看這世界一定會有不同的美麗
希望藉由你可以分散我對工作的專注力
歡迎你加入我的生活,我的新歡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