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病了一陣子
中醫、西醫都看了
藥粉在吐出來之前硬著頭皮吞下去
就差沒有去求神拜佛喝符水

跟同事坐在日式居酒屋中
聊到內分泌失調
"為什麼會這樣?"同事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才短短八個月就把自己身體搞成這樣
一切都是為了追求工作上的掌聲與完美吧!
談到錢與成就
說穿了工作也只能賦予我這兩個東西而已
一旦賠上健康即使有錢和成就那又如何!?
想起了我夢想中的紐約、服裝設計
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為不是夢想而折騰自己!?
是否不該再以工作做為生活重心!?
還是該把對工作的注意力分散到其他的人事物上!?

經過這次生病看開了
除了調整生活作息
也開始減少加班
不帶工作回家
回家不想公事
我想我又晉升到另一種境界



我很確信,我能堅持下去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愛自己所做的事。你必須找到你的所愛,對工作、對愛情都一樣。By Steve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