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即將再次啟程去福岡
姐妹問"為什麼妳又要去旅行?"
"沒有為什麼,單純只是想出去看看而已"我啜一口咖啡說
是的,我變了

大學時旅行的意義純粹就只想要國外旅行
那時單純只想跟自己的另一半踏遍世界的角落
一旦另一半沒空、沒預算就作罷
現在想享受一個人旅行
不想再受到任何人的影響而改變我心想去的方向
因為旅行的意義不同了
想去看外面的世界怎嚜過生活
去體驗不同人文歷史的氛圍
在陌生的城市街道中漫步
想去看別的國家萬里無雲的天空跟台北有什麼不一樣
想去找自己的心
想問問它
這個階段我追求到想要的了嗎?
那嚜下階段我想要什麼?
這是一種想要自由
想得到更多的感觸和感動的時刻
這樣的旅行才即將要開始



旅行,地點不是重點,心打算怎嚜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