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羨慕我英文好
有人忌妒我工作能力強
有人嚮往著我有人愛著



妳不是我,怎嚜知道在光鮮亮麗外表的背後我承受了多少壓力!?
妳不是我,怎嚜知道為了達到各方面條件都好的背後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妳不是我,怎嚜知道我曾經為愛流過多少淚、受過多少傷,甚至一無所有!?

妳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年紀輕輕就被工作操壞的身體
為了維持那些好的條件必須不斷提升自己
因為一直無法放心的把自己交付給另一個人而靠自己打拼著

只是,當一個女人這樣過生活是很辛苦的事
反而,現在認為做一個平凡、知足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事
而我,這樣的生活才能將驕傲、霸氣及倔強的自己發揮的淋淋盡致



女人,在遇到能讓妳真正託付一生的那個男人之前,妳都必須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