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真正的好朋友是懂得分享、懂得傾聽、可以open mind的談心
看到她身邊多了一個照顧她的人而感到放心
聽到她工作升遷加薪為她拍手叫好
談到她家庭幸福和諧為她感到高興

如今卻受到各自有伴或奔波忙碌不常聚首的影響
卻在忙碌之餘默默的被分類了
對於這樣的歸類我無話反駁
確實自己的工作是比同輩的壓力大、責任重
旁人無法理解
更沒資格要求旁人來體諒我
縱使現在人人都說工作才是我真正的男朋友
我接受,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下午跟沈經理談了
他拍拍我的頭說「Don't mind!以前我也有過,這條路是妳成長必經的路程,當妳不斷往前走,其他人則在原地不動,跟不上妳的步伐絕不是妳的問題,這是她們的選擇。」

無論羨慕也好 嫉妒也罷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不管對方的決定如何
都該將自己的想法轉換成朋友支持的力量

願我們彼此心中都猶記那四年我們一起坐在教室中懵懵懂懂的學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