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發生了一些問題

或許就如柯小婷說的我要負一些責任

是我太信任我們的感情

總以為在一起兩年

個性、習慣磨合了

就連兩個人心想的都會是一樣的

可能是我還太過於自我

在我的原則下無法順從任何人

導致我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我一直深信不疑幸福、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即使每一年的節日都是跟家人、姐妹們過

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陪伴

安全感則是有自信的人自然就會有安全感

但是卻疏忽了別人也有和我想法不一樣的時候

是我相信以他的年紀心智應該是成熟的

我卻忽略了他是孩子氣的

雖然他已經是個大男孩了

但其實他還有著一顆比我還要像女孩細膩的心

我不像一般的女生會疑神疑鬼

而且怎嚜也學不會查勤

因為我覺得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

在外面怎嚜玩都可以

但是不要被我抓到把柄就好了

有人說女人可以活的像我這樣豁達也很不容易

其實我也只是不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患得患失的討厭鬼罷了

很多事不是改變自己就可以解決問題

還不如多學習包容比較實際

沒關係...我有厚實的肩膀

我可以一個人將一切的錯一切的罪都扛下

只要兩個人都好過

只要這件事可以平息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