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晚餐
家人關切我的戀情
大家都知道
我愛個性好的男生
這也不是什麼秘密

我個性時而細膩時而粗心
所以我喜歡更細膩的男生

當別人在信仰愛情時
只有我在高喊單身萬歲!

我的感情門檻太狹隘
能夠得到我肯定的人不多

有人說我笨
其實我只是把別人的好記的太清楚太仔細

自尊心過強的我
有時說的話、做的表情都是假的
只有文字才是真的

曾喜歡用仰望的角度
看著比自己厲害能幹的男生
用一種陳綺貞歌曲「吉他手」裡小女生的姿態
去愛一個人

這時才發現小女生的姿態不適合我
所以用特殊的方式愛著自己
只怕傷了自己
所以把自己的心牆築的很高很高

只是當我選擇這樣過單身生活時
每逢假日一個人窩在家都必須要反覆回答家人的一堆問題
ex妳怎嚜在家?(廢話...這是我家我當然在家啊!)
妳怎嚜還不出門?(沒出門就代表沒約,如果有約還會坐在這嗎?)

頓時間全家人的聚光燈都打在我身上
不習慣有好幾雙眼睛都關注著我的感情生活
不禁納悶還沒三十拉警報的我為什麼已經要背負這樣的壓力?
似乎在我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應該談戀愛才算正常

朋友聊天問起"恩典小姐都沒有新對象嗎?"
我回"現在一心只想衝刺工作,其他不敢多想"
朋友說"職位跟薪水是永遠都追求不完的"
這道理我懂
即使現在薪水已經比同學高了
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嚴格罷了


親密的家人請再多給我ㄧ些時間及自由的空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