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吃了老柯的喜酒
老柯的囍宴變成了花旗同樂會
離職了三年多
萬萬沒想到會是老柯的囍宴讓我們齊聚一堂
見到很多久違的同事好開心
彷彿我們不曾分離過



以前最好的同事阿傑與我是代表Support B Team出席(他發福了好多)
之前有段時間阿傑與我們失聯
只因為他退伍後失業
他沒臉見我們
我說阿傑以後別再這樣搞失蹤了
無論處境多難堪都還有我們幫你撐腰幫你找工作喔!!


老柯敬酒時
給了他一杯充滿我們的祝福特調
新郎特調內含:紅酒、柳橙汁、香菜、板條、糖果...
帥氣十足的新郎還是喝了一口
但是老柯說等到我們結婚時要展開復仇計畫
看來以後新郎要找腸胃好一點的才挺的住



大家談及我的戀情
我以招牌傻笑帶過
姐妹們勉勵道希望透過這次喜酒可以讓我自己多沾點喜氣
I hope so!
王媽媽看著大S、汪小菲傳閃電結婚
轉頭問我有天會不會也突然閃電結婚?
我說有可能喔!!
不過前提是那個人的個性是人人都讚不絕口
只是大家說我都太理性在看待感情了
再配上我獨立自主又隨遇而安的個性
所以這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曾經以為自己會很年輕就結婚
但一切都只是曾經而已
現在覺得如果有遇見適合的人就結婚
沒遇見就自己買房子
自己有錢有房子有什麼不好的?!


結婚只是20歲以前的夢想
而現實是20歲以後的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