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從早上進公司之後就開始趕一些案子在中午前完成
中間還為了新系統測試被抓去開會
下午還要休假陪同事徐徐去Yellow Ted找大台柱Tony燙頭髮
只因為她喜歡Tony幫我燙的頭髮
不過說真的自從給Tony燙過之後
就已經打從心底決定不會再給別的設計師碰我的頭髮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厲害了
除了燙頭髮的捲度很美之外
連男生抓的頭髮都剪的很好看

任性的徐徐堅持想一次燙+染
導致我也跟著陪坐了6個小時
中間Tony跟我聊天聊了很久
也已經幫我修好了頭髮
我還在旁邊的椅子上眯了一下
害我還被Tony笑說是去他們店裡睡覺的
我說Tony看在我這麼挺你
目前為止已經幫你介紹的4個客人的份上就不要嘲笑我了
不然你這樣對的起我嗎?!

陪徐徐弄完頭髮已經快晚上七點了
我之前就答應青要去吃她的「以斯帖工作室」的尾牙
於是我馬上飛奔趕到東區的飛天麻辣
我受邀的理由純屬去年暑假我當過她美容乙級證照的Model
所以她也算是我第二個有名無實的老闆

青一人包一個小小的紅包給我們
裡面包了她小小的心意之外
還放了一個刮刮樂
由於她是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她另外還放了一張基督教的小卡片
上面寫著她為我們各自禱告的小語
然而我一看到小卡上面的話
我竟然馬上就落淚了
我想她絕對是這輩子讓我感動到哭的人排名前三名
因為有些事我還來不及跟她說
她藉由為我禱告就已經知道了答案
我只能說她心中的上帝真的比她還要了解我
這個紅包讓我真的感受到青真誠的心意了
徐說我遇到了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姐姐
其實不只是青
這些日子也要感謝文君、瑜珊、徐徐、小區、阿鵑的關心
在ORIX跟大家相處也兩年半了
哪些人對我好、哪些人對我差
我心知肚明
對我好的人
我衷心的感激妳們
對我差的人
我也無所謂
反正我也能夠理解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對我好的道理



文君 我每天的笑話能夠成為妳跟胖大哥的床邊故事是我的榮幸
瑜珊 好好治療好妳的眼睛,希望今年我們可以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徐徐 妳是個EQ高的好業務,將來我開店一定挖妳過來做
小區 擺地攤也好,當新秘接case也罷,都放手用心去做好它
阿鵑 妳讓我終於找到比我還要兩光的人了!!我們是兩光姐妹花
小青 妳為所做的一切讓我好感動,相信今年我一定能夠找到讓我喜樂的泉源

最後青送個刮刮樂還讓我幸運的刮中了5000塊
原來天使還沒有遺忘我…

From青:Dear 雖然認識妳不夠多,但在禱告中,我感覺到妳有些憂傷,上面這節經文是上帝要對妳說的。願妳在今年前找到喜樂的泉源,開口向上帝禱告並感謝,加油!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