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一早起床看見了外面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第一個直覺就是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踏青去!!"
接著上了MSN遇到了柯小蝸
柯小蝸只說了一句"今天天氣好好"
我隨口說了一句"走啊!!直衝陽明山"
就這樣我們約了尤阿乖一起說走就走

我們約在士林站一起等公車上山
說真的我在士林混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搭公車上陽明山

我們一直吵著說要搞的像去郊遊一樣
所以用7-11的點數在士林站旁邊的PIZZA HOT換了兩個小PIZZA打算帶上山去吃
可惜的是我們像餓死鬼一樣
不用等到上山我們在公車上就已經把它徹底的喀光了

我們真是奔向陽明山陽光的孩子!!
我常說大學生就是不能少了這股衝勁

看到一大片草地就忍不不想躺下去
原本想學外國電影那樣悠閒的躺在草地上拍張照的說
但是我的攝影師技術太差了
連續拍了好幾張都拍不出那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躺下去就有種被點了笑穴笑不停的感覺
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乾脆坐著的時候拍了一張很有假裝在國外的FU

以前從來都沒有認真的去注意過它
第一次發覺陽明山好美

我們遇到了超可愛的陌生人
是...奇奇與蒂蒂!!

爬完山大夥肚子又餓了
阿乖帶我們去吃傳說中便宜又大碗的芋頭米粉湯...good!!

這是我此生最愛的甜點!!
星巴克的"焦糖布丁麵包"
它跟統一高纖豆漿都是從高二陪伴我到現在的好伙伴
記得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
只要讓我馬上吃到它就很滿足了
以前鈞評在星巴克上班時
如果我要去探她的班
她都會記得留一個給我吃
以前葉子剛追我的時候
還曾經為了它跑了兩三間星巴克找尋它的蹤跡
後來這兩年曾經遭星巴克停售
我還因此對星巴克生悶氣變的很少上門去消費
直到前幾個月上班時經過公司樓下的星巴克
眼尖的我發現他們似乎又開始販售
然後我又去學校跟在星巴克工作的盈諭證實現在確實恢復販售了
即使到了陽明山當然還是一定要吃一下才對得起自己的胃啊!!
另外的小插曲是店員試圖想拿橙香拿鐵假扮太妃糖拿鐵來騙我
我們好傻好天真
喝了好幾口才發現越喝越不對勁
怎嚜跟我同事前幾個禮拜請我喝的感覺不一樣
還想說難到陽明山的星巴克調的跟台北市的不一樣嗎?!
後來拿回去換還害我被阿乖說我們是奧客= =

傍晚時分我們走到了文化大學後山籃球場那邊看夜景
果然好美啊啊啊!!
我從來沒有在夕陽跟夜景交錯時看過夜景
後來才發現一路上只有我們三個傻瓜是用走路去看夜景的= =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好多間養老院
一邊走著一邊編織著我們到老要一起在養老院的日子
笑到我都快岔氣了
尤阿乖配合的很好
柯小蝸答腔答的很好
演的跟真的一樣
我們真的可以去講相聲了
我想若到老了還能大家齊聚ㄧ堂也沒什麼不好的
隨時想摸個八圈都不成問題

這一天就靠我們的雙腳從早走到晚
三人三張嘴六隻腳也不停歇
這一路上多虧有妳們的陪伴

這一陣子又有一種新的領悟
難以割捨+無法改善現狀=無奈
原來這也是一種公式
我學起來了
不知道現階段只是中場休息還是overtime
我會試著去放下接受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