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木柵山區好冷
待在家就已經快冷到中風了
即使再怎嚜冷
每天早上上班還是要穿裙子+靴子真是讓人無奈
最近真的決定要去採購一些西裝褲
不然再這樣子冷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最近大家一直吵著說想看我去香港的照片
真的不是我不願意上傳
而是真的忙到沒時間去整理
自從我下飛機的隔天開始每天都馬不停蹄
一回到公司有一兩百筆的匯款在等我看
還有國際行銷期末報告Fiona也在等我跟她Re一次
再來是葉子跟偉倫的慶生聚餐
另外還要幫王媽媽打包去紐約的行李
還親手做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剛滿5歲的寶貝姪子Ryan
然而我的ERP考試也只能利用晚上下班後搞定王媽媽之餘
才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唸書
直到上禮拜四才好不容易把她那個難纏的傢伙給送出去
接著才剛送走王媽媽禮拜五晚上又有單位聚餐
由於這一季本單位有達到目標業績
所以寶哥(就是我副總)說要去吃”朝桂”慶祝一下
順便邀請了日本總經理、日本副總、顧問出席
原來不打算去想偷溜回家唸書的說
但是基於寶哥一直問我會不會去
我拒絕不了才看在他面子上去的
明明已經躲到角落的一桌低頭猛吃了
最後還是莫名奇妙的被點到主桌去跟日本老闆們一起坐
當然不可避免的就是一直被灌酒
其實當時心裡一直OS你們這些死日本鬼子以為會講幾句破台語還有中文就可以一直灌本大小姐酒嗎?!
真搞不懂我為什麼也要跟著去應酬
害我應酬完十點多回到家都已經很睏想睡了
根本就看不下書
禮拜六睡到中午12點多起床
準備跟小蝸、米粉、于捷去學校看書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學校
同時也在學校經歷了規模6.8級的大地震
晚上回家又繼續唸到凌晨快四點才睡覺
才睡三個小時又起床準備跟她們去板橋吃完早餐去考試
我這麼拼命竟然還沒給我考到證照
老師說70%從題庫出30%從課外出
我看是30%從題庫出70%從課外出吧?!
辛辛苦苦賺的兩千塊就這樣掉到水裡也不響一聲
剩下聽到的只有自己內心的咒罵聲
幸好我早一步把國際行銷證照退掉了
頓時間覺得自己昨晚是為什麼搞的這麼累整晚都沒睡?!
沒睡飽加上這樣的結局讓人心空蕩蕩的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
讓我可以確定的是大四下不想再考任何的證照了
我只想心無旁鶩的準備朝著畢業後的目標前進
其他的事都變的不重要了
不重要的事當然也不需要太拼命
阿乖跟小蝸問我心碎了嗎??
我說這樣的事並不值得我心碎
雖然沒有拿到證照
或許這是老天爺不希望我畢業後待在台灣朝電子業發展吧
而是期望我往更高遠的地方去發展
心至少也已經解脫了
只是考完試可能累過頭
之前為了ERP的考試熬夜看書、狂喝咖啡體力有點透支了
導致回到家有點反胃想吐
這兩天上班還頭痛了一整天
我想應該慶幸的是沒有在我準備考試時身體不適
真是給足了我面子呢

這半個月以來我跟小葉都各自奔波忙碌
他的小夜班即將要邁入第二個月
我們生活作息也都錯開了
我們每天通話時間不到半小時
不過幸好他也很忙
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也才有自己的時間去做這麼多的事
我們都習慣忙碌於各自的生活
只是你那張不擅長安慰人的嘴
始終是最不深得我心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