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日久生情最快是幾天??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人與狗之間
可以在短短的9天的相處產生感情

雖然帥帥不及我和哈利12年深厚的感情
但我還是把牠當作哈利般的疼愛
即使在家裡面偷尿尿
跑去廁所偷翻垃圾桶
試圖跑去偷喝馬桶水
還偷吃了王媽媽煮的豬腳
但是還是很喜歡牠笑著對我搖尾巴
無辜的趴在我床邊
傻傻的坐在旁邊看我上網
出門時開心的又蹦又跳的模樣
曾經有那嚜一次看著牠的睡臉彷彿我看見哈利回來了
當我回過神時又嘲笑自己想太多了
這幾天我都把重心放在牠身上
下班回到家什麼事都不想做就只想陪牠

剛剛帥帥被接回家了
當我把狗鍊交到鵬威手上時
帥帥無辜可憐的看著我
或許牠知道回家後鵬威不會像我這樣寵牠
但是牠還是得回家
然而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心頭突然湧上了不捨
莫名的惆悵了起來
我跟帥帥說以後想來隨時都可以來找我玩
回到家又恢復一片寂靜
少了牠的味道
少了牠走路的聲音
少了牠在身邊磨蹭撒嬌
夜深人靜又少了一個人陪我說說話
這感覺好熟悉
彷彿又回到四年半前哈利剛離開我的時候
王媽媽說哈利已經離開我們快五年了
是啊...我又何嘗忘的了在19歲那一年
我失去了多少
我流了多少眼淚
哈利離開時王哥哥正在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當兵無法即時趕回來
晚上我下課後在北士商的校車上接到哥哥的電話
我跟他說這個噩耗
我跟他兩個人在電話的彼端哭到泣不成聲
隔一個禮拜王哥哥回來眼睛跟我一樣還是腫的
我知道直到現在他還是很自責當時無法送哈利最後一程

這幾年我花了多少心血讓自己從一無所有慢慢的拼湊出現在圓滿的生活
我努力的將我破碎的心慢慢的拼湊完整
如今,哈利你好嗎?!
我們都很想念你
縱使你離開
卻還是活生生的存在我們心底永遠無法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