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享受妳的單身生活!」
半年多前小青這麼跟我說

單身了八個月
內心很平靜
有人問我有沒有新對象約會?
我只能說「還沒有人能在我心中激起一片漣漪」

對於現在忙碌又充實的工作真的讓人無心約會
每天下班都只想趕快回家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或許該感謝這段時間的單身生活
讓我可以專心在工作上學的很快
又有人說我再不趕快把自己推銷出去就要滯銷了!
我笑著說「30歲的單身女郎比比皆是,我擔心什麼?」

雖然有出現新對象
但我無法免強自己接受莫名自信的草包
光憑草包"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以及"自我感覺良好"就給我足夠理由在他們的太陽穴狠狠的補上一槍
當男人問起為什麼?
「有自信是好事,
也許你條件真的很好,
但其實我並不需要條件很好的人,
我只需要一個剛好適合的人就好,
你該去找條件更好的女人」我直接了當的說

我想絕對不是自己太挑
而是我太清楚自己是怎樣的塊料
明白什麼樣的人適合或不適合
無法輕而易舉的把自己交出
也懶了
懶得建立關係、花心思去適應一個"新人"

曾經義無反故的愛過
最後差點失去了自我回不來
所以我不能再為愛迷失方向
戀愛的心情也是要先做好準備的

到了週末的晚上
我寧願和一群姊妹喝酒
也不想理會新對象的約會
下班回家後
還會觀察朋友的Facebook動態
透過MSN關心姊妹的近況
慶幸有朋友的陪伴令我不孤單
我忘記了當另一個人女友的感覺
只記得面對客戶的時候
要怎麼介紹自己

以前習慣無論做什麼都有人陪伴
現在反而比較想獨自去完成
我戀上了單身生活
一個人自由的安排時間也很好
獨立自主的個性也讓我很習慣與自己獨處
慵懶的躺在床上看書
聽著Ipod漫步在街頭
悠閒的坐在Starbucks喝咖啡

是的,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我的優質生活

很多人找我去做其他的事情,我婉拒,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熱情沒強到那種程度。
很多愛情的機會,我錯過,
因為沒有極端熱情的愛對雙方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