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24歲的生日蠟燭
內心很平靜
但明明只是從23+1到24而已
自己內心的心境卻是變化多端的

告別了兩年半的ORIX
讓我流下了難得的眼淚
窗外的世界很寬廣
時間到了該換個環境闖蕩磨練了

結束了三年多的感情
讓我買醉了好幾晚
放手任由它昇華為親情
始終相信親情絕對比感情還要持久

離開了四年的大學生活
讓我實踐了別人對我的期望
感激陪我一起完成的人
慶幸沒有錯過每個過程、每個細節

放棄了澳洲打工留學
為的是放不下王媽媽
擔心沒有陪有我的陪伴她會寂寞
所以決定留守台灣轉身投入電子業

朋友說,24歲長大了

大學以前的人生是是非題,
而且你答錯的機率很低。
大學時是選擇題,
選哪一個答案都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畢業後就是問答題了,
沒有標準答案,
老師評分也未必公平。

也許那才是趣味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