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花旗同事老柯的喜帖
又面臨玖哲下個月要去當兵
內心又不自覺感嘆了起來
回頭看離開花旗已經三年了

那一年我們都還年輕
玖哲說那是妳追我跑的年代
突然好感慨的一句話
現在我卻成為了大家傾訴的對象
意味著我們青春已逝
自從我們這些High咖紛紛離職後
花旗上班時的歡樂氣氛
下班後的瘋狂已逐漸消散

如今玖哲要剃髮從軍
甚至老柯已經成家立業了
其他人畢業後仍不打算換工作繼續待下去
剩我一人在內湖孤軍奮戰

去年老柯還在我面前憤憤不平的抱怨前女友的不是
眼看下個月他即將要步入禮堂
身為好友的我也為他感到高興
相信主已經讓他學會了原諒
而且也安排了幸福在身邊了
這是段值得珍惜的過程

今天老柯說他有預感我會接到捧花
老實說我連去搶捧花的念頭都沒想過
我現在連個伴都沒有
即使接到捧花又有什麼意義?!
而且我為人鐵齒始終不相信搶到捧花就會是下個新娘的蠢話
所以捧花還是留給天真嚮往著婚姻的女人吧!!

老柯勸我多向主禱告
上帝自然會安排對的人給我
總覺得這種話應該是小青會跟我說的
但我想上帝這時候也會希望讓我放個長假休息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步調
絕不是因為寂寞而隨便接受一個人

下週日是玖哲花旗畢業歡送趴去吃熱炒
下下週六是老柯的結婚宴客
到時候一定是我們花旗幫的大集合
好想念大家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