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自己練就一身好功夫
把一切的事物都看的很淡
但面對過年前的一些不順遂
這時才知道自己還像個孩子一樣得失心那嚜重
即使知道沒成功也不至於一無所有
卻還是會不服氣失敗的原因
也許在同輩中已經算優秀了
但在上司的眼中我還是不足的
有時會忍不住怪罪自己真笨
為什麼進步不如預期?!
璇說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幹麻?!
有人說在日新月異的電子業
若你的能力跟不上科技的腳步就等著被淘汰吧!!
是的,這就是競爭殘酷的電子業
或許朋友們都覺得我過著悠閒悠哉的生活
其實在別人玩樂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背後默默耕耘
有時一個人拼的精疲力盡時
看著有些女生不用自食其力就有男友養
不禁問自己每天拼了老命在電子業裡跟一群臭男人爭個你死我活的為了什麼?!
為了比別人早爆肝?!
朋友問難道妳甘願在家當個聽話的小女人嗎?!
我說No way!!
好吧,我還是認命的乖乖上班提早爆肝吧!!
只是每當我想越跳越高時相對的也摔的越重
前輩說摔下來也不怕
反正有我當墊背
爬起來整裝再出發就好
可能妳以為我對妳要求很高
其實不是
就算最後什麼都做不成也沒關係
只是不想妳30歲後跟我說
後悔年青時沒有好好發揮自己的實力去外面闖蕩一下
現在嫁了人什麼都沒做過一樣
其實每件事盡力去好好幹一場才不枉青春
青春這個東西妳還多著
聽了不爭氣的落淚了
同時,我懂了
有些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所以對有些事我很重視也很珍惜
我並不怕這一路上有多辛苦
最怕的是抵擋不了力不從心的感覺
攤坐在地上哭的像孩子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玩具一樣
最後一次,下次我會準備更好的自己


舉杯向前輩致敬
感謝他的三言兩語拯救了我


把握每個機會,好好的表演,讓你的人生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