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途電話彼端的你說:「或許我了解妳的過去式、現在式,但我始終不了解妳的未來式。」
電話這頭的我低下頭沉默無奈微笑著,你知道這是每當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時慣於回應的方式
愛很美,但是在安定下來前的顧慮太多
長越大才發現愛也講求天時地利人合,若這一年沒有任何阻礙
曾經認真想過我們之間的可能性,也許單純的只是害怕被傷害
即便你處處為我設想周到,卻還是必須自私的將保護自己擺在第一位
所以請原諒我像個男人般不敢許你個未來,這些日子多虧有你讓我明白愛跟幸福的差別
現在的我比起「愛」這個詞彙,更喜歡的是「幸福」
因為只有愛不表示一定可以幸福,但幸福了就一定包含著愛
幸福的前提是愛,所以我選擇將這期限擺在一年後



一年後,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